close

褲型尿布現在愈來愈流行,

因為寶寶到了1歲以上愈來愈好動,

常常不願意躺著換尿布,

僅管硬抓過來躺著,有時還會哭天喊地@@

 

所以如果使用褲型尿布就很方便囉,

不過冬天如果穿著褲子我是覺得要整件脫掉才能穿褲型比較麻煩,

也怕寶寶著涼,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到了夏天,

使用的頻率高很多唷!

尤其穿裙子,超級方便的!!

 

以下照片是帶樂寶出國在機場時實際使用拍攝,

DSC08778.JPG

我手裡拿著滿意寶寶輕巧穿要抓樂寶來換尿布

DSC08780.JPG

樂寶竟然跑給我追= =

DSC08784.JPG

抓到樂寶了

DSC08785.JPG

先看好正反面,不過是寫英文,

如果看不懂的爸媽可以用收納尿布的黏貼帶(像標簽貼紙那個)來辨別,

有黏貼帶的就是背面唷!!

DSC08786.JPG

接下來是穿褲型尿布的小撇步唷!!

因為樂寶才一歲多還不太會自己站著換尿布,

所以要我們輔助,

原來的髒尿布先不要脫掉

因為這樣小朋友坐在我們大腿,

光溜溜的屁屁才不會直接接觸到我們的衣褲,

比較乾淨衛生,

再把小孩抱在身上,

(應該要脫鞋的,才不會把鞋子的灰塵弄到尿布上,但我當下急著換就沒脫了)

DSC08787.JPG

接著把輕巧穿拉到小腿

DSC08788.JPG

然後就讓寶寶站著,這時候呢,就可以把髒尿布脫掉囉!!

DSC08789.JPG

脫掉髒尿布就可以把滿意寶寶輕巧穿拉上去,完成啦!!

很容易吧^^

 

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怎麼脫褲型尿布,

非常容易,2側直接撕開,

捲起來-收納尿布黏貼帶貼上,完成!!

很方便吧XD

 

不過我想建議滿意寶寶一下,

有時我撕開無法一次直接開到底耶,

可能設計不順,要改進一下唷!!

 

不過除此之外,

滿意寶寶輕巧穿真的很方便,

免黏貼/彈性腰圍/多次瞬吸好乾爽!!

而且只比一般黏貼式尿布多不到0.5元唷!!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