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格當媽後,
樂寶使用的東西都以天然為主,
像洗衣精,
以前看新聞說含有螢光劑,
對於每天接觸衣物的皮膚是負擔啊!!

毛寶這次出了小蘇打的洗衣精,
小蘇打一直是天然的清潔用品,
像水杯喝茶有茶垢,
泡一下小蘇打水,
就變的很好清洗,
清潔溜溜,
這次添加在洗衣精內,
相信衣服都可以洗的乾乾淨淨啦!!

試用品也給的很大方,
一瓶正品唷!

還附了購物誌,
看到洗衣精有特價耶,
一大瓶加3包補充包才699!!

不過很可惜,
我在5/26收到已經活動過期了,
目前價錢是860,
是給我看心酸的嗎


回到正題,
來看看毛寶的洗衣精,
主打:潔淨/天然/有機/省水/環保!


也有用量使用建議


不過瓶蓋的刻度我覺得,
可以再明顯一點。


接下來實際使用囉!!
依照用量建議,
臉盆使用約5ML,
倒出來的型態是水狀,
不會很濃稠,
味道很好聞唷,
很清新,
有點酸酸的,
原來是加入有機認證的玫瑰天竺葵跟甜橙精油唷!!



倒入5ML洗衣精後拍打起泡狀況。


手洗感覺滑滑的,
但清水很好沖,
重點是味道真的好好聞唷,
我好呷意



總結:
除了水洗也有用洗衣機洗,
散發出來的香味真的好喜歡,
清潔力也夠,
非常值得回購唷!!


再來我要推一下毛寶的購物網站(請點)
裡面除了可以買產品(請點),
也有很多家事小撇步(請點)分享,
入會後每月有索取試用活動(請點)也可以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