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物分享完~
換分享指甲囉~~

玫瑰彩繪是為了拍婚紗而去做的!!
LA的功力真的好~
現在大部份的人都貼鑽~粉雕~
好像很少人彩繪了~~~~
沒想到LA可以畫的這麼美~~


這款是為了宴客而去做的~
因為想要BLING~

LA底色幫我搭配了應該有3種亮片吧
再貼了一堆鑽~~
水滴型的鑽隨角度不同~會變色唷~~
好特別~~~


再配上我禮服色系的鑽~
大功告成



LA的收費我覺得超實在的~~技術又好~~
我2次加起來都沒超過600喔!!!
但我是真甲去做~不是水晶~~別誤會了唷

LA的無名請點這裡
YAHOO的BLOG請點這裡


補一張宴客當天婚攝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