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很順利的在星期日結束了,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禮小物們

第一是抽獎禮

為女生準備的是這個,
小魚袋袋是在大創買的,
超喜氣的吧

裡面放的是包包掛勾(賣家網址請點這裡)~選了鎖頭款~沒用到時可以掛在包包上做裝飾唷~~


為男生準備了兔子造型毛巾一對,賣家網址請點這裡



第二是我的抽棒花禮,賣家網址請點這裡
選擇是貓咪造型筷架,
希望不論有沒有抽到捧花的人,
都能快嫁



第三是我的喝茶禮,賣家網址請按這裡
買一組就送右方紅包袋一個唷,超喜氣
也有附同款紙袋一個


內容物有2包喜米及2個小蒸籠,
裡面放了一個湯圓吊飾及豆腐造型手工皂,
因為綁起來,我拍不到裡面,抓廠商圖給你們看看




第四是在嫁妝店買的喜字竹篩,
一大一小(38。40CM),
我是不知道它正確用途是什麼,
我是拿來裝二次進場的糖胡盧



進場圖如下,糖胡盧婚顧幫我們排的很整齊,有點像同心圓(是這樣講嗎



最後一個是亞里沙2號罐的喜餅,
我是訂紅帽子的,但後來男方再要幾盒餅,
紅帽又大缺貨,所以買了3盒也是日本的亞里沙,
我覺得看起來一樣很高貴唷,
不過價格是比紅帽便宜1百多囉





再補充一個
我有買了這個陶瓷吸水杯墊給我的伴娘唷賣家網址請按這裡


以上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