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去杏芳婦產科時,拿到媽媽教室DM,是生寶辦在林口福容飯店的媽媽教室,
地點很近,而且時數竟然只要一小時,一般兩三個小時的都有,坐到屁股都痛了,
再加上,前20名報名憑DM送紗布衣2件,立馬打電話去報名,
而且還有在20名以內,超開心的。

結果那天去報到,只記得帶媽媽手冊,卻忘了帶DM,還好小姐人很好,還是送我了,
不然我想說等老公來接我時再補給她XD

話說辦在林口這種地方,參加的媽咪人超少的,不像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是明治奶粉辦在維多利亞酒店(這場很鳥就不提了),大概有二十幾組新手爸媽吧。
等到時間到了,我數了一下,這場不到十對父母吧!!
上起來我覺得好歡樂(莫名的感覺,哈)

這一小時,就聽講師介紹把臍帶血保存的優點&存在它們家的好處,
講師蠻準時,講一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接著發問時間,提問就送小禮物,是一本"孕媽咪百科大全",
我有翻了一下,內容還不錯,但我還沒空看它XD

接著生寶小姐就來講解價格啦等等的,大概又拖了快十分鐘,
結束!!

拿贈品閃人,開心!


這場生寶的贈品不是我要說,還蠻不錯的!!
好奇NB2片,禮坊蛋糕試吃(不錯吃),優生防溢母乳墊6入,優生溼紙巾20抽一包,小襪襪一雙,皮革日期時間顯示器便條紙一個。
百科大全是剛才提到的發問禮,紗布衣2件是報名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