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從拍照前3週吧,
我就開始減肥了,
以自己體質來說,
很有自信的是覺得自己少吃就會瘦,
畢竟之前過的太幸福,
吃太多啦,而且也幾乎餐餐都很飽。

叫我減肥什麼都不吃,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我是以吃少為主。

當初忘了把減肥前的體重拍下來,
那時是51點多逼近52,
真是可怕




這3週下來,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吃澱粉,(偶爾有破功吃了幾次,但都吃少)
因為本身我自己很愛吃米食,
所以光不吃澱粉,對我來說就差很多了。

另外如果有湯就先喝湯,再吃菜,
也比較容易有飽足感。

偶爾如果真的很想吃澱粉類像面包什麼的,
我都會在早上或中午吃,千萬不要在晚上就是了。

如果外食,能過水就過水,減少油份的攝取。

如果未到吃飯時間餓了,我都泡東西來喝,
大部分都是馬玉山系列,它一杯都一百多卡而已,
而且有纖維可幫助排便(因人而異)。

當然少吃熱量高的食物也是必備,
什麼速食啦,鹹酥雞等等,我也都不敢吃。

早餐午餐都吃少後,晚餐我也挑熱量低的吃,
像我前天吃水煮豬肉片4~5片(沾一點醬油)+煎蛋,但被說煎蛋有油不好,
叫我改吃水煮蛋,
所以昨天吃了豬肉片+水煮蛋。

自從減肥後,
早上空腹體重停在48點多很久了,
今早起來量體重,
我竟然47.8,(雖然離48也很近
整個大開心耶,
真不敢相信

我只有十年前有這個體重吧!!

===以下有圖有真相===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很瘦,
根本不需要減肥,
但,
各位看不到的是我那圓圓的肚子啊

不吃澱粉,我真的都瘦在肚子耶,
超神奇的,
而且今早起來,
我覺得自己的腰線變好明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