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裝,
在婚禮中,對男生很重要唷,
一開始傑北比想說看看G2000等現成的西裝就好了,
但我很希望他能用訂作的,
因為傑北比偏瘦,訂作比較合身比較帥氣啊!

經過了幾次試穿西裝,
他終於願意跟我走進EZ西服訂作西裝囉

傑北比最主要的是希望不要自己像參加婚禮的賓客
所以我們在挑布料時,
選了亮面帶有輕微光澤的布料,(但我拍不太出來)
剪裁也是以合身為主唷。

除了外套&褲子,
我們也訂作了一件白格襯衫。

先來看看襯衫,格子拍不太出來,很合身很好看。


整套穿起來(正面),外套是選劍領的,扣子有2顆,但都只扣一顆唷。


(背面)


搭配粉色斜條領帶,應該有像新郎不像賓客吧。


我們還選了袖扣,但我忘了拍,
袖扣&領帶都是EZ送的結婚禮唷


今天還去拿了我的鑽戒,
好開心的立刻就戴囉
D color,VS2,有GIA證書唷,
D的顏色真的很白呢,
但要把鑽石拍的很美,好難唷,
只有這張看的出來它光澤很白。




今天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一早拿戒指,下午染頭髮,晚上拿西裝,
都晚上八點了,才有空吃飯,
都餓扁了就在EZ西服旁的春水堂解決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