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完全不喝咖啡滴我,
現在,
幾乎每天早上一杯,
為了提神,
果然狠有用耶。

一切就從,
某次小慧買了西雅圖滴拿鐵開始,
她說,
這個很奶,
不苦,
那時,
我喝了一口,
覺滴還是有一點苦苦滴。
順帶一提,
那時小慧另外買了一杯西雅圖滴黑咖啡給大哥,
感覺狠苦

後來有一天早上,
我滴精神不太好,
就在7-11買了西雅圖滴拿鐵,
嗯,
非常有用耶,
是因為我很少喝滴緣故嗎?!!
之後,
我就幾乎每天一瓶西雅圖拿鐵了。。

one coffee a day, keeps the 瞌睡蟲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