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個人去吃了這間"品田牧場",
是王品旗下餐廳之一,
經過時看起來沒什麼人在等,
所以就先去停車了,
停好車過去才知道,
要一小時後才會有位置
閒晃了一下NET後,
又回到一樓等了,
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從七點等到八點,
終於進到2樓,
感覺不大,
裝潢也算普通,
不是很有特色就是了,
值得一提滴是裡面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吃飯過程有人不小心打破盤子,
服務生還特地過來跟我們致歉,
很有禮貌呢!

接下來介紹一下餐點,
沙拉-山藥和風沙拉,
還不錯,
唯一令我不滿滴是,
小黃瓜切不規則狀,
好難用筷子夾喔


我滴主餐-香蘋起司豬排套餐,
套餐內容有主菜、魴魚海鮮湯、金針菇茶碗蒸、日出越光米飯、高麗菜絲、漬物(小黃瓜&白蘿蔔)、蘋果冰醋,


我的主菜-"香蘋起司豬排",
會千絲喔,
起司內有放一小塊蘋果,
但蘋果味道不重,


慧的主菜-"菲力豬排+酥炸大蝦",
菲力豬排吃起來普通,
但蝦子好吃


大哥的主菜-"香辣泡菜豬排",
嗯,
泡菜還不錯吃,
只是一點也不辣(我只吃小小辣喔),
而且感覺上是一片"薄豬肉"包泡菜滴感覺,


這是狠好吃滴茶碗蒸


甜點-蔓越莓奶酪(好吃喔,我愛),
飲料只有2種,
冰水果茶、熱香柚茶,
味道不濃,
但也不會太甜,
尚可接受囉。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鮮蔬起士可樂餅",
吃起來有濃濃滴起士味,
說不出來滴好味道


總結,
個人認為整體來說還蠻好吃滴,
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不能訂位,
而且留了電話品田只"唱號",
不會打來耶,
所以後來怕錯過唱號,
我們乾脆就在那裡罰站近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