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慶祝情人節,
跟哈尼去他同事介紹的一間牛排館,
叫小統一,
有二三十年的歷史的樣子,
位於北市健康路174號。

蔬菜棒有小黃瓜&紅蘿蔔,
泡在冰水裡,
連我平常不敢吃的紅蘿蔔我都敢吃唷,
完全沒有蘿蔔味,
小黃瓜也很好吃、很新鮮

湯類我選擇了洋蔥湯,
非常濃、好喝,
但面包、沙拉就很普通。


主菜我點了菲力牛(九百多+10%)
很嫰,
但吃到後來確實是有點膩,
畢竟一直在吃肉


哈尼點了龍蝦牛(一千一百多+10%)
牛不知道那哪種,
但肉質也蠻嫰,
龍蝦好吃


甜點有水果、布丁,
布丁完全不甜,
因為吃太飽,
本打算吃一口就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3、4口


吃飽喝足後,
就去看瓦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