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週跟樂寶的阿嬤&二姑姑相約八里,

因為她們先去騎卡打車,

我們帶樂寶去溜三輪車,

那天我才知道,

原來租的卡打車,

有親子款耶!!

所以隔周我們決定加入卡打車的行列,

不過因為晚上預計在淡水吃飯,

所以這次就沒去八里,

約在淡水這邊。

 

好笑的是,

原先計劃由樂寶拔載樂寶,

我自己騎一台,

結果我太久沒騎不會騎了(因為我小時候是不準騎卡打車,所以大概4年前我們去花蓮我有騎過一次)

改成我跟樂寶拔騎協力車,

照片 2.JPG

阿公跟樂寶騎親子車,

租一小時2台加起來是110。

照片 1.JPG

 

淡水這邊的親子車只有小孩在前面的,

在八里時我有看到小孩在後面的,

在前面的缺點就是,

騎的人大腿要張很開,

不然會摩到兒童椅的部分!!

  照片 3.JPG

不過我強烈的"不"建議,

載小孩騎淡水的自行車路線,

超多上坡的,

根本就快騎不動了,

下次要去八里的比較好!!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