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把拔為樂寶準備的週歲禮物,
購於玩具反斗城快3千元,
事後得知好市多曾販賣好像不到1千5,
我心想再也不去反斗城買玩具了


為了等把拔回來一起去宜蘭抓周所以延到2月份,
反正農曆生日也沒到應該沒關係吧,
果不其然是抓了手機(電子新貴),
我心想應該把手機拿起來的,
哪個BB不會抓手機呢



這張應該是1月份的,
同事約去板橋艾瑪親子館,
餐點吃起來OK,
但遊戲區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樂寶去那玩不到什麼還要算錢(可以折扺餐點費),
不是很划算




除夕下午去環球UCC,
過年期間按讚送鬆餅耶,
所以我們拿到了5個

蠻喜歡這裡的環境,
餐點也好吃




過年跑到南部去,
在安平古堡,
樂寶笑的好開心唷,
等你會走路我一定在後面追的很辛苦


話說我們今天親子裝唷,
一家都是格子,
我跟樂寶還都穿了斗篷唷




高雄老爸咖啡看飛機,
之前跟老公還沒結婚時來過,
覺得很不錯,
這次遇到過年,
這裡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啊!!

看到了草地,
於是想讓樂寶接觸大自然,
把她鞋襪都脫了,
一開始把拔還說不要啦很髒

但我很怕以後小孩很怕這種大自然的東西,
像是沙灘等等的,
所以才不管把拔哩,
放下去扶著她走,
樂寶會覺得腳怪怪的,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