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9 Mon 2009 14:35
-
VIVA進化史
- Oct 27 Mon 2008 15:28
-
2008.10.25淡水漁人碼頭溜狗溜貓
- Aug 20 Wed 2008 09:42
-
[汪汪]偶被煙火嚇到了
- Jul 29 Tue 2008 11:24
-
[汪汪]ⓥⓘⓥⓐ是小氣鬼唷
- Jul 25 Fri 2008 15:01
-
[汪汪]女兒

viva來家裡也快一個星期了,
發現自己在公司時,
愈來愈掛念她,
怕她在家無聊哭哭,
其實是被關起來哭哭啦
但也沒辦法,
家裡沒人顧著她,
一定得把她關起來。
有時覺得viva很聰明,
有時又覺得她怎麼變呆了,
哈,
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現在很努力教她大小便,
在廁所時,
她會尿尿在報紙上,
但如果在客廳,
她也會一屁股給她尿下去,
還不會自己去廁所尿。
唉,
不能操之過及,
教大小便果真沒那麼快的。
前幾天還自己走回籠子大便咧,
大概是平常她都在籠子大便的關係吧。
決定買個引便劑來試試,
據說是利用荷爾蒙原理,
狗聞到那個味道,
就會知道在這裡上廁所了,
希望有那麼神奇啊,
老天爺
上面那張圖,
現在是我公司PC的桌布啦,
看左下角那張,
很像在微笑吧
vivaviva,
麻麻好想妳哩。
不過有時也被妳氣個半死
- Jul 07 Mon 2008 15:43
-
[汪汪]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口愛滴ⓥⓘⓥⓐ
- Aug 31 Fri 2007 15:28
-
。My name is Pony。
- Jul 17 Tue 2007 09:45
-
7月15日看狗滿腹委屈(part 2)
回到家後,
我就又打了電話給小波,
這次是他本人接滴了,
我先告知他我看滴結果都不喜歡,
而且他女友滴口氣也很差,
我覺滴我們應該要當面講一下,
後來,
就只好跑去鶯歌找他了,
雖然他家在辦喪事,
但沒辦法,
一定要當面講,
總不能錢也不能退,
要我硬養一隻我不喜歡滴狗兒吧?!
- Jul 17 Tue 2007 08:49
-
7月15日看狗滿腹委屈(part 1)
跟小波約了中午在桃園火車站,
到了才知道,
原來他本人不會到,
因為家裡滴原因,
他拜託他女友滴妹妹把狗帶來,
但,
原來說好滴2隻,
卻只來了一隻,
後來,
她妹妹又回家載另一隻來,
又隔了快一小時,
不是住很近,
也太久了吧。。。
第一隻比起第二隻,
果然好看很多,
而且第二隻是長鼻子,
我比較偏好短鼻子滴,
難怪一開始只帶一隻來,
但,
我還是不喜歡第一隻,
因為她滴鼻樑上毛好少喔,
看起來有點禿禿滴耶?!
為什麼會這樣,
之前糖糖也是,
這樣應該是不正常吧?!
我看別人滴狗狗也不會這樣啊,
後來跟小波談時,
他還說是淚線滴關係。。。
先講我看完狗滴當下,
我就播電話給小波,
但他在忙,
所以是他女友接滴,
我就請她幫我轉達小波,
我看了狗,
但我都不喜歡,
結果他女友口氣很差滴跟我說,
"就只有這2隻讓尼選,
都不喜歡也沒有別隻了,
也不可能退尼錢,
我們幫尼養這麼久,
尼還不喜歡也沒有辦法了,
還說,
第一隻狗(棉花球)是被我養死的。"
靠,
她講話有夠沒良心,
棉花球從第一天帶回家就不吃,
我也立刻跟小波反應,
小波人也很好還來我家載回去,
第一次再帶回家,
也是小波說沒問題了,
才帶回來,
但,
棉花球在我家也還是不吃,
才請小波又帶回去,
這中間我也有打電話問狗滴情況,
小波都說沒問題
結果最後尼跟我說,
狗死掉了,
說是我養死滴,
說林口天氣太冷,
把狗這樣帶來帶去,
對小狗本來就會不好,
媽的,
尼這個女人講話有沒有良心,
從看狗滴那天,
我就有告知小波我住林口,
比較冷,
而且狗才不到50天,
真滴沒問題嗎,
小波也說沒問題,
叫我給棉花球照燈我也照了,
還有用布蓋住籠子,
現在說狗是我養死滴,
尼這樣講對嗎,
怎麼不說狗本身不夠健康才會醬子呢。
反正那女人講話也很不客氣,
我就覺滴滿腹委屈,
想說跟朋友討論一下要怎麼辦,
我就說我晚一點再播電話過去。
上了車,
心情整個很差,
當初得知棉花球死掉,
糖糖有遺傳性疾病,
我都超級難過,
還要被說狗是我養死滴,
所以在車上我就哭了
就說,
先開車回林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