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寶從4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目前吃了1個月的純米精,
想說應該要開始添加他食物了,
也借了傳說中副食品處理超好用的77攪拌器,
但就一直都沒動手去做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剛好有機會試吃喜寶的產品,
會認識喜寶,是同事大推它家的嬰兒食品,
能給寶寶吃有機又天然的食物當然最好囉!

而且買這種現成的副食品添加,
真的好方便,
不需要買菜/洗菜/切菜/煮菜/做冰磚,
讓我這種上班族媽媽省了好多功,
樂寶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其他食品囉!





試吃品有2組,是隨機出,
但我剛好收到的2組是一樣的,
分別為黑栗果多果汁/有機蘋果汁/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黑栗果多果汁,我記得是如果寶寶大便不順時,
聽說喝這個可以改善唷!!

樂寶的副食品添加第一發,
先從南瓜
馬鈴薯泥開始囉!!



因為是第1次吃,
我先加一小匙在調好的米精糊當中。

我自己有先試吃了一口,
有淡淡的南瓜香味。



樂寶吃下第一口



咦,是什麼味道啊?跟以前的不一樣耶!!



吞下去後,嗯,不錯唷!!!



有必要吃的這麼凶狠嗎,哈哈



隔天我也有注意樂寶並沒有出現對南瓜馬鈴薯泥過敏的症狀唷!!
那就可以放心的繼續吃下去囉!



樂寶前陣子才開始喝水,
目前已經喝的不錯了,
所以才開始讓她試喝喜寶的蘋果汁,
一開始我用1:1稀釋,
結果樂寶不喝,表情看起來好酸,
所以我又稀釋了1次,
大概是1:3左右,
她才要喝,
而且我是用湯匙餵,
她都會用"吸"的嘖嘖叫唷


以下是影片,但上傳後解稀度好差喔@@
而且我從電腦看影片時方向是正的,但上傳後變橫的了







每次吃完新食物,就要注意寶寶有沒有出現過敏症狀唷!!
 如果有拉肚子/出疹子,就有可能是過敏,但也有可能是剛好其他因素引起,
 所以一周後可以再試1次,如果有一樣的過敏反應,就有可能是真的對新食物過敏,
 一般會建議1歲後再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