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東西雲頂寫真特別放送1萬盒拍拍樂寫真卡免費索取,
我算動作慢的,但很慶幸在我索取的那天晚上就全數送完了,
算是有趕到最後一批吧,哈!



上周我才完成拍拍樂的網上編輯,
以為還要一陣子才會收到,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掛號囉!



打開後的盒裝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背面(全部都一樣),
但我並不知道可以不一樣嗎?!
操作上還是有點不熟悉。



30張拍拍樂排排站



右下角小人拿的汽球是樂寶的英文名字唷,
這些圖案都是紙東西內建的,
蠻可愛的吧!



印象中在最後結帳畫面有SHOW出拍拍樂的紙的材質,
但我不記得免費索取的紙質是否可以自己選擇,
總之寄來的是"特級萊妮紙",
這種紙面會有細格狀紋路,
所以仔細看上方照片樂寶的臉就會有格紋。

以下就是30張拍拍的照片囉!!
右下角有張沒編輯到,
所以有一塊就留白了!



第1排是吐舌照,樂寶真的好愛吐吞,小寶寶都醬嗎?!








上了官網看了一下,
這種拍拍樂做一盒是80元,
一盒以上有優惠價,
紙張大小跟婚紗謝卡大小差不多,
全館300就免運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DIY留念唷!!
官網:http://www.papergoods.com.tw/UseCase/CP_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