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思考,
決定臍帶血要跟永生簽約,
跟負責曜生的業務聯絡後,
決定直接去婦幼展場找他,
展場簽約可以抽一次獎,
最大獎是COMBI推車,
可惜沒抽到,
抽到媽媽包,
但我用不到,
業務人也很好就換成尿布給我




星期日簽約,
星期3我就收到業務送的簽約禮囉,
效率超好,
如果有台北市跟新北市的媽咪我大推我的業務唷!!
有需要可以問我,
我也可以當推薦人

簽約禮如下:
有林登消毒鍋,大浴巾2條,枕頭一個,奶粉分裝盒2個,維尼桌曆2個,襪子2雙,紗布衣3件,紗布巾3條。




最後就是婦幼展拿到的贈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鄭 的頭像
    鄭鄭

    ㊣♡鄭鄭四處走♡㊣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