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媽媽教室第一堂是介紹過敏的部分,
當然醫生也有推雀巢的水解奶粉適合過敏的BB,
目前價錢:400G,買十送3,3820,
跟雪印比起來是貴了1百多有吧,
因為我是後天造成輕微鼻子過敏,一般在變天時會引起,但我這一生目前過敏次數不多。
但以這次孕期來說,(有些人會因為懷BB引起過敏,我想我就是
初期我就過敏了一次,一直不想去看醫生,最後真的受不了去耳鼻喉拿了噴劑,
噴了兩三天就好了,沒想到現在剛進入後期的我,又過敏了,
目前症狀都還算輕微,忍耐中


結果老公就一直說,樂寶貝出生要給她喝
雀巢的水解奶粉


-------------------------------------------------
課後禮:
除了
一個3層奶粉盒是早鳥報名送的,其他都是課後禮,
不過這媽媽袋我完全不呷意耶

款式做的太小朋友了,配上這圖案更像小朋友的包包,
還說是今年度新款媽媽包

不過其他試用品部分就還不錯,大部分我都是第1次拿到,
理膚保水的滋養霜跟沐浴乳/某牌的(沐浴乳/舒緩霜/按摩膏/按摩油)/寶寶拭口巾15片/克蘭絲妊娠霜跟鎮白精華液。





然後,很奇妙的是,最後的抽獎問答,我竟然被抽到2獎是燉鍋一個,
其實我很傻眼啊,因為我不下廚的嘛,給我抽到小獎一點的睡袋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