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B社團看到媽咪分享COMBI有奶媽孕爸體驗營這種活動,
主要是讓爸爸體驗各種BB出生後會遇到的問題,
像是穿衣服。包尿布。穿揹巾等等,
最特別的就是要爸爸穿上重達9公斤左右的裝備模擬懷孕的媽咪,
雖然要付費150元,我還是先搶報名了,因為一場有限30對夫妻。
沒想到老公一看到這種活動內容,完全不想參加,
唉唉叫的唸我沒有先跟他討論就報名了,
結果我就哭了,懷孕總是特別敏感容易流淚嘛
我就說那不要去就取消報名就好了,幹嘛擺臭臉什麼的,
後來,老公就心軟妥協了,說下次不可以這樣

好啦,到了活動的這1天,
報到繳費150元後會先拍一張拍立得,但感覺攝影師不太會取景耶



接下來先上2堂課,第一堂是母乳哺育,第二堂是介紹汽座的重要性。
課程結束後休息一下就開始闖關囉!



重頭戲來囉,老公穿上重達9公斤的裝備直喊好重喔,
我說:那你知道我有多辛苦了吧,我當時剛好也胖9公斤多了

老公體驗了大著肚子走樓梯,蹲著買菜,還有躺在地上起身,
有一個最好笑是要一群爸爸揹著肚子趕公車,看起來超爆笑的





最後還幫每對夫妻拍照留念

其實,很謝謝老公最近陪我上了很多媽媽教室,
雖然他嘴巴上老是唉唉叫"怎麼又有""有一百堂了吧",
但都還是默默的陪著我去。

再想到這場體驗營,當初他有多排斥,因為他覺得這樣有點丟臉吧,
最後為了我還是妥協,現在看看當天拍的照片,看著他的笑容,
寞名的感動了起來



再來要看看我付費150元的體驗營,送了什麼課後禮吧!
有環保袋/妙妙裝/尿布/CD/防溢乳墊/溼紙巾/洗澡乳液試用包/BABY IN CAR貼紙,
光是有一件妙妙裝就划算了吧!!



再來這是其中一個關卡:如何使用奶瓶消毒鍋送的,有一個100ML的玻璃奶瓶跟防溢乳墊,
某天我看到婦嬰用品的DM,才知道COMBI的這款奶瓶大+小+奶嘴頭要大概500元唷!



最後這溼紙巾是問答禮,奶嘴是FB打卡禮,我跟老公都打了卡,所以拿到2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