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台兒看了一個小時的樂寶貝,
看到她動來動去,每個小動作,都讓我現在無時無刻都想看看她,
想知道她現在在幹嘛,雖然她在肚子裡也做不了什麼大事啦
但就是想她,想知道她是不是有平安順利健康的長大。

那天看了超音波,
感覺樂寶貝的鼻子很像拔拔,
挺挺的,不過不知道準不準就是了。

-------------------------------------

我又開始想像樂寶貝的長相了,
我希望樂寶貝的:
1頭髮髮色髮質像拔拔,像麻麻太黑染髮很麻煩又易出油(最好可以像MANDA是咖啡色XD)。
2眉毛顏色像麻麻,型狀像拔拔。
3眼睛&雙眼皮像拔拔大大的很有神。
4上睫毛像拔拔跟麻麻都可以,下睫毛要像麻麻濃密,拔拔的太稀疏了。
5鼻子像拔拔挺挺的才漂亮。
6嘴唇像麻麻大小適中。
7膚質像拔拔中性才好,不過不要像拔拔細毛太多唷,麻麻臉太油毛孔又大千萬不要啊。
8耳朵像拔拔大小剛好,麻麻耳朵太小收訊不好。
9臉型也要像拔拔才會小小臉唷。
10四肢身材像拔拔麻麻都好,小腹跟腿毛不要像麻麻就好。
11手指我想了好久,要像拔拔還是麻麻好呢?拔拔跟麻麻都是長手指,但拔拔指甲扁扁像被門夾到耶,還是像麻麻好了。
12腳指頭像麻麻比較秀氣也是瘦腳版唷。

---------------------------------------

好啦,從頭到腳想完一次了,
這星期六去第2次產檢,
又可以見到妳了,
我的樂寶貝,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