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咚咚~
我終於到了可以公開的日子了~

上個月很不舒服的日子~
好幾個同事一直問我是不是有了有了有了~
那時間沒到還不能講~
我只好說~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現在~
呼~~~~
可以鬆口氣了~
同事問我的~我就笑而不答~哈~
這樣大家就懂啦~

最近狀況已經比一個月前好很多囉~
那個月的漲氣都快把我逼瘋了~

昨天開始擦妊娠乳液了~
肚子~屁屁~大腿~都有擦~
也不知道擦的方式對不對~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擦才對~(方向啦什麼的)
記得分享給我!!

還有~~肚皮上長了小毛~
感覺會愈來愈明顯~
人家說孕婦會黑色素沉澱果然是真的啊~~

昨天也去參加了第一場媽媽教室~
是明治奶粉跟永生臍帶血合辦~
我主要是為了試喝明治的媽媽奶粉才去的~
喝了果然不錯~比安滿的甜一點點~還多了香草味~
課程只聽了第一堂明治講師講新生兒照護的主題~
小有收獲~
第二堂臍帶血就沒聽了~
所以贈品只有拿到在明治報名送的奶嘴保存盒~
聽說要全部上完才會拿到完整的贈品!!

話說~~~
大家有清肚臍的經驗嗎??

昨天我洗完澡~
用棉花棒沾溼在清肚臍~
大概15分鐘後~
我肚子超痛大拉肚子耶.........

不然到底要怎麼清肚臍~
快分享給我吧!!


對了~
有朋友需要好孕棉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