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新莊檢查後~
就沒有醫生開純葉酸給我~
只有一開始在杏芳有開~(杏芳真好!!)
但礙於杏芳沒有接生~
我還是決定產檢都在新莊~
有遇到小問題在就近在杏芳看就好~

新莊醫生只叫我到藥局買葉酸~
但問來問去~都不是杏芳開的那種純葉酸~(很小顆很好吞~本人有吞藥障礙啊>"<)
都是有+鐵+什麼的~都不小顆啊~我吞不下去
我只想要小小顆的純葉酸啊.....

所以只好提前喝美安的孕婦綜合維他命~
因為它是用喝的~不用吞~但實在也不小杯~1次要120CC~
還要空腹~~
在我目前會吐的狀況下~
很不幸的~喝下去沒多久就吐出來了......
所以表姐建議我在早餐跟午餐之間~
有點餓時再喝~

但最近狀況不佳~3.4天沒喝了(樂寶貝我對不起你.....)(但我有吃葡萄應該還是有補充到吧)
星期一(7/11)吐慘了~
早上吐2次~睡前1次~都是吐到胃要翻過去那種~
所以早上吐第2次時~我忍不住在廁所哭了......
覺得吐成這樣心情很不好~~~
但這次吐完哭完~暫時沒再吐了~

晚上還是一直覺得想吐~滿到喉嚨的感覺~
在睡前還是吐了~~
老公在一旁說好可怕~連他都想吐了= =

這種吐真的好可怕~我想停都停不了~胃一直翻啊.......

星期三(7/13)下午想說有安滿的媽媽奶粉試喝泡來喝看看~
成份也有葉酸鐵....可以補一下營養~
沒想到喝完半小時一小時吧~~竟然又吐了~~~
而且變成豆花(我知道很噁~sorry.....)

我想~是不是現階段我不能一下子喝一大杯東西呢....

心想這樣不行~怕樂寶貝營養不夠~初期最重要的葉酸至少要補給他~
於是晚上就去杏芳掛了號~
告知醫生希望她開葉酸給我~

醫生說那照一下超音波看BABY的狀況~
邊照邊說~你已經3個多月囉~~BABY用身長來量已經10W3D囉~
上週六才9W3D~過了4天竟然又大1W了呢!!!

有沒有看到樂寶貝的手手腳腳呢
呵~
話說樂寶貝的爸比很誇張~
看著這張超音波照片~硬是要說樂寶貝長的像我~
到底哪裡看的出來了



醫生說超過3個月純葉酸的劑量不用吃那麼高~
叫我要吃綜合維他命補充各種營養~
但因為我吐的狀況~她還是開了14天純葉酸給我(反正多的會從尿排出來嘛)
但還是叮嚀我要試著吃綜合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