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購買清單:(以下商品名稱點入有賣場連結喔!!)

1.Gmarket 粉色蕾絲西外

2.$尋寶二舖$'正韓 BLUPOP JEANS春夏新款* 藍色後拉鍊潑漆窄管褲

3.$尋寶小舖$正韓春夏雜誌推款~3D車線外翻口袋哈倫褲/合身老爺褲~土耳其藍

4.Gmarket 細身牛仔褲

327-M深藍褲管拉鍊

347-L淺色刷破

5.Gmarket 莫卡辛鞋-紫色
6.Gmarket 素面平底鞋-米色

7. Gmarket 水蜜桃絨罩衫-綠色
8. Gmarket 雪紡七分袖襯衫-粉色

9. Gmarket拿破崙3穿外套-橘粉色


這陣子累積下來~買了一堆韓貨~

很多是被版友生火的啊~~所以說ES閒閒不要看比較好(誤)

圖片會先PO賣家圖~再PO很弱的實穿圖~

照片上都有購買項目的編號~方便各位對照~是不是很貼心


---------------分隔線----------------


看了Gina去逢甲的穿搭後~覺得粉西外也太好看了~

所以就上洽特找轉讓的比較快~買了後才發現~

Gina的是長版的~我買到正常版~

才知道~原來G市袖口反摺蕾絲有這麼多件啊~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這件~感謝高雄的版友轉讓給我~

洽特好溫馨

實穿圖在後面喔!!

這件是在Y拍尋寶小鋪看到的~當時是想買一件合小腿的老爺褲~~

但試穿後發現~它褲檔也不是鬆的~是整個合~

但~無所謂~穿起來瘦就好~

這件牛仔褲是跟朋友去逛士林夜市時~有試穿~但沒有我剛好的尺寸~

所以上來網路找就找到啦!!還比夜市便宜了800元~

不過腰好快就鬆了~但屁屁又剛好~

是我屁股太有肉了嗎

決定要拿去改腰看看效果~

外套是第1件G市西外~配上lativ的米奇T~

之前收到lativ的電子信~看到MD穿就好喜歡~

而且米奇T那時有任選3件699~好划算~

因為Pazzo也有米奇系列~但價格貴了快一倍。。。。。。。

我買大概2星期~昨天上去看連網頁都找不到了





G市的韓版牛仔褲~看到拉鍊款的賣家圖~整個好喜歡啊
但又很想要一件淺色的~因為春夏感覺就是淺色比較搭啊~
最後取捨不掉~所以2件都帶了~
依尺寸表我拉鍊款選M~淺色選L~
2件收到尺寸(臀)都OK~但淺色那件腰鬆。。。。。
所以如果改腰的效果不錯~我就要拿去改了~
目前只好用皮帶解決。。



這雙莫卡辛鞋紅遍半邊天~看到春夏新色後~我就決定買紫色啊~好春天呢~~
然後再選了一雙素面娃娃鞋~因為我的娃娃鞋都有裝飾~
一直想買一雙素面的~~就選了它~~





2雙都是MIK的~~
我平常穿24半/39~莫卡辛選245剛好~~實品顏色非常粉嫰~~很有質感!!
但素面娃娃鞋小小緊~希望穿個幾次後會變剛好~~~底有一點點坡型跟~蠻好走的!!







這3件都也是被ES版友生火的~
但我收到後~北部也有點變熱了~所以罩衫跟拿破崙我都還沒穿出去啊

拿破崙則是跟我想的有點色差~但看在它3穿又穿起來很挺的份上~~我還是很滿意~


雪紡襯衫的墊肩~~好大~~
正面看還OK~但從側面看墊肩的弧度好怪啊
但我很喜歡它的下擺感覺~~
而且我單穿內衣拍照~也不會很透耶~~~
不過它是2側比前後短~手一舉就會有點肉跑出來~
所以~~~雖然衣本身不會很透~但我不想露肉還是覺滴穿件背心卡厚!!

等我收到很多部落客推的塑身衣後~搭在裡面塑肉肉腰應該不錯~~
我在上週四MOMO買的~~但要今天才出貨~等好久啊



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弄好這篇文~~呼~~~~~~~~~~~
報告完畢(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