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網址請點這裡


好久沒PO分享文了,
因為我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上PTT,
最近又開始開了,
竟然看到有假透肉這種東西
深深覺得實在是太好的發明,
看起來是透膚襪,其實內裡鋪了膚色刷毛,
讓愛美女性在冬天可以美美的啦


等了好幾天終於跟到團了,
感謝主購cherry88,
雖然中途有問題(我有PO在洽特版),
但我終於收到啦,
超開心

先來張賣家圖



收到實品的外包裝



打開紙盒的樣子,包裝算蠻有質感的。



立刻試穿一下,
果然跟板友們說的一樣,
不是很容易穿上,但也沒那麼難穿啦,
慢慢拉上來就好

因為包的緊緊的,我反而感覺變瘦?!
這點跟其他板友的感覺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囉

來些簡單實穿圖




請板友們不要介意我的廣島之戀雪靴已經黑一塊,
我也不知道沾掉什麼,洗不掉,我好傷心,它是我的愛啊~~~~~~~~



結論:
愛心不是那麼成型,但其實遠看看不出來,
有些板友說有黑色絲襪有抽絲,我的沒有遇到,
我買的是有銀絲的,總之一句話,
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