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10月3號訂結同天午宴終於圓滿達成~~12點半準時進場上菜~~一切好順利~~

也渡完蜜月回來了~~真開心~~


來跟大家分享造型囉!!

飾品實品都很亮晶晶唷~~~

文定造型:
右側是大片紫水晶裝飾

因為頭髮都梳去右側了~~所以左邊叉了幾枝珠珠做裝飾囉~~




白紗造型:

我的迎娶白紗造型是左右兩側編髮~

右上方放個白色蝴蝶結~~

這時只有耳環是新秘配的!她幫我搭配有金色系的耳環~跟金飾有互相搭配到!!(下圖三很清楚)

頭紗是婚紗公司的~


大白鯊(紗)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回到飯店宴客只有做了小變化~~

就是把蝴蝶結改成花朵皇冠~~耳環也換了另一組~~

再配上跟耳環同系列的項鍊及手環~~

看起來很高貴~~~(自以為~哈)






敬酒跟送客造型:

新秘幫我接了又多又長的假髮~本來很怕很假~~

沒想到朋友說很自然唷~呵~~


紫色大露背是敬酒~所以新秘在我右手套上了很閃亮的套戒手環~

本來應該戴中指的~但因為卡在有戴金戒~~只好戴在食指~

但我後來發現這樣不好~~因為很容易卡卡的~~

如果之後有水水也戴~~最好依它原來設計戴在中指比較好喔!!




頭頂戴上紫水晶~同色系耳環項鍊~再別上2朵大花~~

背面

頭髮放前面比較優的感覺哩




因為各桌敬完酒還不到換送客服時間~~

我跟老公就分別找朋友聊天去了~~




最後來到送客囉~~~

這造型是參考之前某位版友分享的~~

我當時一看超喜歡的~~

立刻跟新秘指定我要類似的造型



此時站在我身旁的老公~~已經被朋友灌到醉暈暈啦


 

以上~~分享完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

也跟大家分享我新秘的資料-小玲的BLOG(可直接點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