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u IN JP日本連線折扣季LIZ LISA~假日限定超值福袋

SurpriseAngle心機小魔女╭☆玩樂搖滾鉚釘皮帶2wayS917

vikii JAN最終折扣go*棄標商品-新款可愛項鍊印花字母棉踢

vikii happy new yearsale*優質感燙金星星背後交叉綁帶設計針織洋裝(淺紫)

轉賣:  

LIZ LISA~假日限定超值福袋

Liz Lisa淺粉色毛毛包

Liz Lisa深粉蝴蝶結斜揹包

 

心得:

自從看了版友們分享的LIZ LISA福袋(尤其是小語跟仙人掌的)

整個讓我大生火啊

因此愛上了LIZ LISA

但看到時第一波PO福袋的賣家下標數量都已經超高了,

好不容易看到新的賣家Jyu要自己從日本帶回來

於是我就下標囉,

面交拿到就滿心期待的拆了,

最想要的就是毛毛包了,

但一拆開,唉,好傷心,(因為太傷心當初我也沒拍照)

都不是我愛的,而且也都是版友沒有分享過的,

所以我立刻又把它轉賣了,

賣出之後我又看到別人轉賣,

忍不住又買了,

這次的有好一點,至少有一件衣服我是喜歡的,

但很冏的是,我拿一件衣一個包跟、、、一個帽子,

為什麼是帽子呢,別人都有2件衣耶,

嗚,只好默默認了,

帽子在拍賣也看到蠻多人賣的,

白色底有粉色愛心及品牌字樣,覺得自己不太適合戴帽子



包包是版友有分享過的,肩揹款有蝴蝶結,底部是毛線材質,粉色配白色款,

但因為不是我風格,我拿到就立刻送人了,所以沒有照片唷,

不過我想抱怨一下是,包包正面白色蝴蝶結有被染到一條紅色耶,

這樣包在福袋算不算暇瓷品呢@@


好吧,撇開這2項東西,我來分享一下我唯一愛的上衣囉,

後來發現阿蠻這次連線有PO唷,賣二千多,讓我心情整個恢復了過來,

先PO一張阿蠻的照片,

是粉嫰的粉色,假2件花苞洋裝,


 

接下來是SA的賣家照


 

實穿照:洋裝+毛毛包+SA的靴



 

因為覺得當洋裝還是有點不夠長,所以我還是有加穿一件短褲,

以防曝光(彎腰時)當安全褲,但大家看不到啦,哈

毛毛包超有質感,愛死它了,即使揹的機會不多,我也要擁有它

SA這雙靴子,我也好喜歡,好不容易等到有人開團,

立刻跟了,本來說要3月,還好過年前就到囉

這雙靴子,是我第一雙黑色靴子耶,不知為何以前從沒買過黑的,

而且我覺得這雙鞋可以讓腿看起來特別長唷,整個很加分,大推!

不過它有個缺點,上面帶子上的鉚釘,會脫落,要注意唷!

補一張感覺腿有加長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是vikii的棄標,

標到了2件,感覺這次她po的不多,

賣家照,我標到的是紫色,


 

星星這件整個是被背面燒到,但收到後,

發現紫色配銀色星星實在不是很明顯,還被閃光說像睡衣

實穿照
 

雖然閃光很不給面子,但我還是覺得材質舒服也很不錯啦

項鍊印花棉T牌子是常看到的
lazy daisy

一樣是很舒服的棉T,

圖案很Q唷,大家有發現我上面Liz那張合照內,

旁邊好友穿的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嗎,呵,也是跟vikii買的唷。


實穿照

 

再來是買轉賣的Liz Lisa深粉斜揹包

 

後來覺得這款包好像不是這季出的?

不論如何,我還是很愛它,很有質感的材質,
有點絨布的感覺,很好摸,

兩側的蝴蝶結讓我整個超愛的,好Q唷

本來這次要等BIN的一起分享,但不知要等多久才收到,

決定等下次收到jmo的liz lisa福袋再一起分享囉~


有看有推嘛~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