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膚絲襪好像紅很久了,
想當初去年的我,覺得這種褲襪透膚一點也不好看,
到今年看到很多人穿的很好看,
尤其是愛心款,真是可愛極了
於是就在上Y拍找了這間最便宜只要55元,
而且滿千免運唷。

先來3張實品照吧






我總共買了6款,
55元3款(透膚):4愛心。7點點。6格紋小花(我自己亂取的)
70元200丹(不透膚):16橘紅愛心(台製)
90元直條紋緞帶蝴蝶結混點點(半透膚,台製,宋新妮代言耶)
140元立體織感小咖啡愛心菱格黑色褲襪(微透膚)

========以下為拍的很不專業的實穿照,大家請見諒唷===========


前三款透膚襪我覺得穿起來效果都蠻不錯喔,很Q,也不會掉褲檔,
褲頭也不會緊到讓人不舒服




這款我一看到照片就好喜歡,我也是個蝴蝶結控
不過實穿的結果,好像效果不是那麼令我滿意,
遠看好像有點顯腿粗嗎?
就是有那麼點看不習慣


這款橘紅愛心,我覺滴實際色蠻桃紅哩,而且雖然是台製,
但愛心圖案有些印的並不飽和,請見照片左最下方那顆愛心
穿起來也還好,感覺比較不好搭?!

還有打開的長度,這雙最短,所以穿久不知會不會有掉褲檔問題。



最後這款立體織紋愛心格,單價最高要140,
因為圖案不是印上去的,不用怕洗了會掉色,觸感也不錯。



拍到最後這張,才發現這個角度的圖案可以拍的最清楚,
但請原諒我懶惰再重拍了



以上,分享完畢,
還有,我家VIVA很搶鏡又愛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