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La mocha ☆Jun. 冬SALE89折扣款 珍珠刺繡蝴蝶結毛衣
La mocha ☆Jun. 冬SALE76 超低折扣 星星字母寬版棉衫+亮鑽背心

★拍賣網址:已結標不附囉

☆網誌心得:

自從去年十月加入了日貨世界,
買了幾次對日貨印象真的很好,品質好,賣家照也很生火,
就這樣跌了進來。

看到這次的連線都有忍住沒買,因為下標人數實在驚人,
而且我又喜歡下標後,火速匯款,火速收到衣服的感覺,
這次看到LA刊登棄標,逛了一下馬上就被燒到了,
於是就跟同事合購,我週二下標匯款,週三LA寄出,
週四我就收到啦,超開心的,但我自己只有2件,
來小小的分享一下心得文。

先看看賣家生火照。





============實穿照來囉============
第一件灰毛衣配上紅色蝴蝶節,真的好Q,
又很有喜氣的FU




第二件兩件式紫色星星水鑽上衣,
完全是看上背後的蝴蝶結,好可愛,
我真的是個蝴蝶結控啊
不過試穿起來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




搭配的下半身是之前跟vikii買的格紋蕾絲拼接雪紡蛋糕裙 




之前因為權限不足,買了日貨很多次,都無法跟大家分享,
除了前些天PO的爆毛大衣心得,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日貨,
雖然只有少少2件也沒很多文字敘述,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