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穿搭------
外套:淘寶爆毛大衣
上衣:NET粉黑格紋長襯衫
褲:Miss Park灰色長褲
鞋:G Market格紋短雪靴
----------------


自從進入了PTT的世界,
簡直是跌入深淵,
得到超多好康訊息,
當然也花了不少錢錢

暨ASK紅色牛角外套後,
看了其他版友的心得文,
我又跟團買了這件爆毛大衣,
我真的很需要一件保暖的大衣啊(買東西都要找藉口)

因為ASK牛角我買M號,
整個後悔寞及,
實在是寬鬆了點,
本來我覺得扣起來還OK,
但我家閃光一直覺得很不OK,
所以,
這次買爆毛大衣完全不考慮就訂了S,
還好,
我穿起來很OK,
原PO身材164/49,
肩35CM左右。



因為內裡及細部照我想說很多版友都分享過,
我就沒拍了,
內裡毛毛不論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
都超有質感的唷,
毛毛部分除了袖子沒有,
其他部位都有,帽子當然也有,
袖子部分是做鋪棉,
是可以連著毛毛一起拆開的,
拆開就變成風衣囉,
外表摸起來就是風衣有點滑滑的,
但沒有反光或亮面的感覺。

因為本身不愛腰帶,
所以也沒拍腰帶部分,
腰帶是跟一些備用扣子另用小袋子裝起來的。

===========以下為實穿照============

如同版友所說,
不扣上正面會露出一排毛毛,
真的很好看,
我個人認為很有質感的毛毛。



側面照,我覺得穿起來蠻瘦的。



背面照,看到帽帽的毛毛又一陣歡心。
這張正面是沒拉上拉錬的唷,
所以有點寬寬。



拉上拉鍊後,我覺得正面最下方會開開的,
因為它拉鍊不是從最底部開始,
所以有點開,我覺得是個小缺點就是了,
不過這樣的設計,即使拉鍊拉上要坐下什麼的,
是比較好活動,不會緊蹦。



這件爆毛大衣真的深得我心,
不過裡面因為毛毛有一定厚度,
像厚毛衣那種是沒法穿在裡面,
因為腋下會卡卡的,
今天我是穿裡面一件羊毛衛生衣&格紋襯衫而已,
加上爆毛大衣其實是夠暖的喔。

薄的衣服可以穿個2、3件,
厚毛衣或是飛鼠袖就不建議啦。

原PO是個怕冷又怕熱的人,
住在林口長庚附近算是山上的地勢,
這裡算是蠻冷的,
給大家參考囉。

大家覺得我分享的不錯的話,
就給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