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差不多一個月~終於收到啦~

當初在想顏色時~看到一堆人說紅色很好看~連我這個沒買過紅大衣的人~都心動了
另外尺寸抉擇時~也想好久~到底要S還是M~
一開始訂了S~~最後還是換成M~因為SM的肩寬一樣~但M袖子有長一點~
我又是個長手人(衣服袖長約要55CM左右才不會太短)~所以還是選了M


我的實穿照都是素顏~~大家不要介意蛤




------------------------------------------------------以下是實穿照-------------------------------------------------











正面領子可以立起來也可以往下折~整件衣服材質很挺~
穿起來很挺喔!!裡面再塞衣服都很OK!





袖子看起來有點寬的



以下為特寫照


袖子的牛角扣尺寸很OK~但正面真的超大的!!
不過穿身上時~如果尼沒仔細看~也看不太出來啦
另外~有3顆暗扣~才不會單扣牛角扣會鬆鬆的唷!


接下來偷渡一下swing swish的芭蕾舞鞋~
我選了米白色唷~底很軟~也不磨後腳跟~~
可是可是.....
會有點磨我的大拇指下方那塊骨頭耶~~
明明我是瘦腳版人~寬才8.5公分!
希望穿久了會更舒適





最後~~是我家的小VIVA~~口愛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