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
我突然想起,
去年曾在港式飲茶買過現金扺用卷,
找出來後發現,
在1月15日即將到期,
而且還有800元,
另送一盤蝦、鹹水角、蒸蘿蔔糕的卷,
但我家哈尼又不愛吃港式飲茶,
所以就想到請紫菁、紫吟姐妹花來一起吃,
因為我常去她家白吃白喝,
總是要回饋一下嘛

就約了星期日一點半在東區京星PART2等,
我跟紫菁都一點左右就到了,
所以兩人先進去等,
等滴時間我們就先拍起照來了。


拍了一陣子,
看時間差不多一點半了,
想說紫吟也快到了,
那我們可以點餐了,
點完餐,
拿了送滴三盤菜的卷給服務生,
沒想到,
ㄉㄣ ㄉㄣ(晴天霹靂的音樂聲)
服務生說那是"吉星"的卷,
不能在"京星"用喔。
呃= =!
怎麼辦,
難道要我們在京星吃一次,
晚上再去吉星吃嗎??!!
不會吧,
卷再2天就過期了耶!!

所以我就問服務生,
請問我們剛剛點的餐可以退嗎?
她說她去問一下

還好,
她說經理說可以退,
而且那位"徐經理"人超好,
茶資也不跟我們收了,
還說去吉星報他滴名字,
排隊不用等太久喔。

後來我就很歹勢滴請姐妹花兩人移駕到吉星去了,
真滴很丟臉耶,
而且我跟紫菁還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這就是為什麼照片一開始會在京星拍,
後來又去吉星滴原因啦,

我真滴很白吃,
京星、吉星,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話說回來,
VIP九折卡三間都可以用,
誰會想到抵用卷不能通用呢??!!

客倌,
您說是吧


後來走去中山站坐捷運的路上,
經過IDEE一樓滴哈根達斯,
紫菁說要請我吃(因我不久前才說好想吃冰),
因為她們姐妹花都沒吃過,
而且我又請她們吃飲茶,
但我覺滴很貴,
叫她不用請我吃啦,
最後在她們滴堅持下,
我們點了一份六球的聖代(兩百多元),
雖然冰淇淋比較小顆,
但一次可以吃到六種口味還不錯囉


我們點了,
巧克力碎片(是算苦滴巧克力),
草莓(依舊是我滴最愛,超好吃,但另一種草莓起司蛋糕我就不喜歡吃),
提拉米蘇(有點甜),
哈蜜瓜(第一次吃,好吃耶),
芒果(也好吃,有果粒唷),
香檳葡萄(普通),
我始終忘不了在綠光森林吃滴超好吃滴香檳葡萄,
是日本明治滴,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聖代除了冰淇淋,
還有放幾顆"果子",
不知是什麼果,
超酸滴啦





每次跟紫菁出去,
都很爆笑,
超開心滴啦,
愛尼唷


補一張紫吟滴照片,
都忘了跟尼拍合照啦,
真是超不相像的姐妹。



店家資訊:
京星港式飲茶PART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TEL:2741-2625


京星港式飲茶PART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TEL:2777-1717

這兩間都在捷運忠孝敦化站,
走路5分內。


吉星港式飲茶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TEL:2568-3378

在南京林森路口,
若坐捷運可坐到中山站,
從IDEE那走過去約10-15分內吧,
每個人腳程不同囉。


三間店皆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