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狠久,
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同事推薦的奧瑞岡了,
由於它晚餐套餐六百起跳,
但中午滴商業午餐套餐只要230加一成,
所以我們就挑了星期六中午去吃,
是少見滴餐廳星期六也有供應商業午餐滴喔。

今日湯是洋蔥湯,
狠好喝喔

面包一人2片,
吃起來還OK,
沾醬是店內唯一服務生Jeremy特地拿過來,
說是僅剩滴"紅酒醋",
沾面包狠好吃,
我吃了覺滴還不錯,
酸酸滴,
感覺口以開胃耶。

檸檬雞肉貝殼面,
之前在別人網誌看到,
就決定我來一定要吃看看,
雞肉有股特別滴香氣,
還不錯,
整體口味清淡,
不建議重口味滴人吃喔,
但我可以接受囉。

茄汁咖哩鮮蝦面,
哈尼點這個主因是他偏好茄汁,
又很好奇茄汁VS咖哩混合會是什麼口味,
所以點了這個,
不過吃起來完全沒有茄汁啊,
所以哈尼覺滴被騙了,

咖哩味很重,
但它滴蝦子是吃起來有點脆脆滴那種,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有殼滴蝦子,
口感香味都比較好。

附餐飲料,
咖啡VS奶茶,
咖啡還不錯喝唷。

當Jeremy送上飲料時,
我以為餐點已經送完了,
沒想到上個WC回來,
桌上又有甜點耶,
真是不錯

雖然無法選擇,
但店家看我們是2人,
會送上2種不同的甜點。

這是巧克力口味,
但吃起來比海綿蛋糕厚實,
不知叫什麼,
我覺滴還不錯囉,
但哈尼不愛吃甜,
只吃2口就給我吃了。

應該是焦糖奶酪吧,
焦糖很甜,
沾一點點就夠了,
奶酪很奶,
我喜歡吃
但哈尼也不愛吃甜,
所以只吃了一口就給我吃了。


整體來說,
230+10%一整個套餐實在很划算呢!!
建議星期六中午吃比較便宜囉,
如果晚餐滴話,
是湯啊什麼滴可以自由選擇。

對了,
奧瑞岡只開星期一到六,
而且星期一到六都有供應商業午餐喔。
建議訂位後再去比較不用等囉。

店家資訊:
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捷運大安站,走路10分內到)
02-275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