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天氣超好,
就決定實行之前自己安排滴sky train一日遊。
送完will上學後,
姐帶我去7-11買day pass,
加幣8元。

日的地1:China town
坐到main street station下車,


慢慢走到我滴第一個景點,
中山公園,
拿出腳架後,
拍了一些照片,

裡面不太大。

第二個景點,
中華門China Gate,


再來是Sam kee building,

是金氏記錄內最窄滴大樓,
只有六呎寬,
是因為要蓋時,
政府要開路,
所以只剩這麼一點點^^。

日的地2:Down town
後來一路走到down town,
依著地圖尋找旅遊書所介紹滴一些大樓,
然後逛逛上次沒走完滴robson street,
在zara買了一件褲子給我,
一件衣服給我家滴阿良。

目的地3:Waterfront Station
是海邊港口,
看到可以坐Sea bus,
就上去坐了,
去哪也不知道,
好像是North Vancouver吧!
到了那邊覺滴蠻荒涼滴@@
但是下午開始飄雨了,
所以照片拍出來都霧霧滴!

正常版



在canada place旁拍照時,
還遇到一個伯伯跟我聊天,
他在唐人街那開了一間bar,
還給了我名片叫我去捧場呢!!

日的地4:The bay
本來應該是去pacific centre
姐姐沒跟我講清楚,
所以才沒去,
跑去了the bay,
跟台灣比起來是間很怪滴百貨公司,
買東西,試穿都是自己來,
沒有店員服務滴咧!!
結帳才去排隊,
這些都是回到家姐姐才跟我說滴!!

到了此時,
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搭上人很多滴sky train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