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BBH討論區,

看到有媽咪說X木鳥藥局,

能恩水解買6送1很划算,

立刻上官網找了當期DM,

沒想到一看,

吸引我的不是買6送1,

而是買12送英國trunki旅行箱,

我還特地打去跟雀朝確認是送正牌的不是仿冒款的,

因為前陣子這旅行箱很有名氣,

所以後來都有出現仿冒款式!

照片 01.JPG

一般我都是買開罐價,

因為比直接買一箱去平均還便宜,

這次我算了12瓶的金額,

雖然不到開罐價,

但一箱下來頂多比開罐貴一兩百,

又有送旅行箱,

所以覺得很划算還是立刻去X木鳥藥買了一箱,

我是5/15購買,

大概6月初收到雀朝要我提份身份證影本,

因為獎品價值超過1千元都要提供,

然後6/20左右收到旅行箱囉!!

來個開箱文

照片 1.PNG

我們收到是小蜜蜂款,立刻上網查一下大概價位,

pchome賣2310耶!!

整個覺得賺到很多XD

旅行箱詳細介紹請點入

裡面有很多實際使用圖片,

超吸引人的啦!!

 

特點:

‧全球首創,榮獲iF設計大獎
‧專為兒童設計的輪式可騎乘行李箱
‧18公升大容量,附長背帶和鑰匙
‧可當登機箱,手提肩背拖拉皆宜

 照片 2.PNG  

樂寶立刻試乘一下,但她不夠高,

腿不夠長,不能自己用腳往前,

所以還是裝了側背帶拉她,

看她笑的多開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