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因為買新相機有Y購物金2000,
所以在Grace Gift買了這雙鞋,
折扺500左右變成只要1千2百多,很划算

而且我早上訂,竟然下午就到了,
原來它的出貨中心在林口,
難怪這麼火速

穿新衣新鞋,好開心,
內搭厚棉貼身T是韓國的,
外搭的前短後長針織衫是Catworld,
鞋鞋就是
Grace Gift

12/23

今天白天去參加babyhome十周年運動會,
爬行比賽一開始發呆看別人,最後哭了,果然被我猜對


晚上拿了阿卡將的維尼電動牙刷給樂寶"育教於樂",
跟她說"刷刷牙"就會把牙刷放進嘴巴,呵

而且意外發現,樂寶下顎側門牙長出一顆囉!!

12/22

幫樂寶訂的HAPE無毒積木到囉!
跟我跟樂寶拔送的X’mas gift!
本尊真的很有質感,
上面的漆都是植物提煉出來的染劑,
就不用擔心樂寶拿去吃囉!!

樂寶試玩結果:
很愛2顆球一手一個相撞,
還有會把球放回洞口,
拿來吃是必然的,
很喜歡玩唷!!(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12/21


前陣子很紅的手機APP軟體,
人妻也要紅唇一下

今天把頭髮用中分,
好像還可以看厚

今天穿了小安連線的韓貨上衣,
質感跟小細節都很不錯!

搭配我的閃亮亮帆布鞋





12/20
最近都在期待收包裏,
因為好久沒買衣服的我,
最近突然殺紅了眼,
買了好幾件韓貨

還有跟同事合買台拍,
有現貨不用等超棒,
而且目前新會員滿500可以現扺100唷!!




12/12
前陣子買了好幾組壁貼想把樂寶兒的遊戲室用的Q一點,
但一直都沒時間好好把它們貼上,
這天中午回家整理時忍不住找了一張來貼,
但自己一個人真的貼的手忙腳亂啊

身高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