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寶貝出生後,
就在物色要做哪一間的臍帶章,
後來找到這間"東方璽",
覺得好美唷,
得知在BBH有團購就立刻加入了!

東方璽是會挑良辰吉時幫寶貝刻章的,
所以等待時間會稍久一點。

在官方BLOG挑好字型跟材質就可以下單了,
而且不需先付款唷,
等刻好會簡訊通知妳要付款!

跟團後就一直等樂寶臍帶何時要掉,
等了快一個月呢,
月子中心護士說她的比較粗,
所以比較慢掉,
沒想到掉的那一刻竟然是唯一跟阿嬤睡的那晚,
我沒參與到啦


4/11終於收到囉!
整個包裝也太仔細了吧!!




下方暗紅色是送的皮質印章收納袋。



木製盒裝好有質感唷!



還有印鑑卡!



樂寶貝的臍帶,我是選有加金粉的,所以亮亮的。



我選的材質是牛角章



轉個面再拍一張



因為樂寶我沒打算要剔胎毛,
所以只做了一個臍帶章,
它的胎毛章的處理方式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網找找。

這個唯一的臍帶章我選了圓章,
是要開戶用的,用圓的才會把錢滾進來啊,
方章則是用於不動產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