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尖端場次辦在它們的桃園辦公室,
在聖保碌醫院附近,
小型場,
總共只有5組人馬,
我喜歡這種小型場次

今天講題只有一個,
當然就是臍帶血囉,
在開始之前講師放了一段影片,
是一個媽咪從陣痛到生產的自拍影片,
我看那媽咪陣痛的臉就跟著哭了,
老公笑我很誇張


今天對臍帶血又更了解了一些,
跟老公一直有在考慮要儲存臍帶血,
但因為老公目前媽媽教室只聽過尖端的介紹,
上次生寶媽媽教室只有我一個人去,
再更之前婦幼展老公是對訊聯的蠻有興趣的,
但我覺得在展場聽介紹根本不如媽媽教室的詳細,
所以我今天回來查了訊聯福袋場次,
剛好桃園有一場就報名了,
聽聽看訊聯的臍帶血介紹再決定囉,
反正年底還有2場婦幼展,
價格一定都還不錯!!


回到今天的課程,
由於上課的人不多,
其他媽咪們一直被講師說很冷靜,
只有我比較搞話啦
所以問答禮我拿到2個,再加一個抽獎禮!


尖端VIP場次除了贈品還有車資補助,
我跟老公一人100元,
面包餐盒2份,餅乾試吃2份,
好婆婆月子餐粥2碗(看起來像小米粥,我還沒吃),
雜誌一本,雪印尺,
克蘭絲試用2小瓶,
紗布巾一條,面紙一包,棉花棒一包,溼紙巾一包,護墊一小包,
Flex Power試喝一包,還有小磁鐵一個,環保購物袋一個。



問答禮跟抽獎禮:
抽獎禮我拿到雪印小書包,是要等幾年才用的到= =
雜誌一本,提袋一個,小獅王奶嘴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