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別人分享簽名筆DIY做法後,
這麼愛DIY的我當然也想自己來做看看,
大部分都拿家裡現成材料來做,
缺的東西買好就可以動工囉


我用的材料:
小熊6隻,不織布愛心2個,黑色簽名筆4枝(簽名用),原子筆4枝(禮金簿用),
緞帶,小鑽,裝飾品一些


簡單分享一下婚禮簽名筆的做法:
1整枝筆貼上雙面膠,買寬版的最好貼,家裡現成只有細版。
2開始繞緞帶。


3連筆蓋繞好後,半成品如下圖。


4筆頂端側面上完膠後,把拉花緞帶放在筆的頂端。


5筆頂瑞放上膠後再把小熊黏上去就差不多囉。


6再美化一下筆蓋,緞帶接縫處我貼了蝴蝶結(是我家小狗美容送的髮飾)


7筆蓋頭貼了鑽,但我尺寸買8MM小了點,露出外圍一圈黑筆蓋,
 看來1CM好像會比較剛好。


8大功告成囉



另外寫禮金簿的原子筆我也做了二款,美中不足的是沒買到適合筆蓋的原子筆,大家就忽略醜醜的筆蓋吧!
不織布愛心是去買材料時看到的,但一顆愛心要賣25,所以我也自己DIY了,
愛心做好後外面我也做了一些裝飾

另外2枝是買素的裸熊,上面的小鑽,珠珠都是自己貼的,動手小改造後就與眾不同啦






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