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拍照,
上網想找找有沒有適合的人可以幫我做彩繪,
在PTT上有人推見angela,
想說在鴻金寶附近,
離傑北比家很近,
就去看看,
沒想到她搬家了,
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正確位置,
還好還是在鴻金寶週邊,


跟angela約了星期六初步溝通,
她也現場試做了一隻給我看,
感覺很不錯,
於是就約好時間要來做指甲彩繪囉,
因為是第一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成品如下



大家覺得美嗎?
我個人覺得很美耶,
玫瑰花畫的很美,angela幫我整體搭配的很好,
我好喜歡唷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在畫彩繪了,
大部分的人都做雕花吧,
沒想到成品會這麼美,
滿意極了,
而且價格我也很滿意,
大推

我結婚宴客一定會再去找angela的,


angela的BLOG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