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原訂於5/7拍照,
好死不死拍照前2天竟然來了梅雨鋒面,
前一週太陽還大的跟什麼一樣耶,
再三祈禱拜託老天爺不要下雨,
當天早上六點半起床看到有太陽,
心裡大大開心了一下,
沒想到八點到了台北化好妝,
竟然開始下起了不小的雨,
但妝都化了,
也不可能當下說不拍了,
所以我們還是前往第一站"自來水博物館",
拍了一些室內景跟兩三張外景後來覺得雨實在不小,
就回車上換裝囉,
造型師手腳很快的換好第2套造型後,
上車出發,
原訂第2套要在河濱公園,
在車上攝影師建議取消那個地點,
改直接上陽明山,可以找餐廳拍(拍婚紗收一千),
我接著問那原訂那些戶外景點都不能拍要怎麼辦,
攝影師說可以去MOTEL之類的室內景拍,
我很失望無法依原訂景點拍攝,
而且那些室內景也不是我們想要的,
沒多久,攝影師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改天再拍(要再收4000),
為了拍照減肥染髮做指甲,現在如果改天拍我又要重來了,
一時之間我無法做決定,就交給我家傑北比決定,
還好他說要改天,因為他想想如果拍這些室內景也要花不少錢,
還不如改天拍,雖然多花4000,但至少是我們想要的藍天白雲。

回去重排攝影師&造型師時間竟然要到六月中以後了,
但也沒法度,只好認啦。

為了這次拍照我瘦了快4公斤,都不敢好好吃東西,
為此,這天拍完照後傑北比帶我去吃好吃的焗烤,
真是美味,好久沒吃到美食啦。


這張照片是頭髮造型都拆掉後,但臉上頂著大濃妝去餐廳吃東西的我


老天爺啊,第2拍可以給我一個有藍天白雲又不會熱死我的好天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