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NANA相約來去吃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單憑外觀真看不出來是間泰式料理,
要不是前幾個星期傑北比才去吃過說不錯,
要不是上週聽NANA說那裡有間泰式吃到飽,
我們應該也沒機會來吃,呵

到餐廳時,天還是亮的,離開時已經天黑囉,
打了燈的招牌,看起來很不錯



一樓座位區感覺比較美,我們坐的2樓沒什麼特別,但座椅超大的

右邊那道菜名超特別,叫做"哭泣的老虎",
因為,牛肉好吃到連老虎都哭了

名字太特別,所以我們點來吃看看,其實還OK,但牛味蠻重的,哞~~~~~~


上:木瓜沙律,這道我個人不愛,但NANA覺得每間店吃起來都一樣,但我覺滴有差,最好吃的是樂華夜市的路邊攤,真是太美味囉

下:泰式河粉,好吃,雖然沒料,但口感粉Q,味道也很讚



上:必點的月亮蝦餅,炸的很酥,如果內餡更厚就好了
下:蝦醬空心菜,OHOH,超好吃滴,我愛


上:綠咖哩蝦,NANA愛綠咖哩,醬淋在飯上她覺滴粉好吃,但我沒嘗試,因我怕香茅味太重的東西,這道對我來說普通

下:綠咖哩蟹,都是綠咖哩,但吃起來完全不同,這道沒有香茅味,蟹肉還蠻厚的,不錯吃,但NANA看到的第一句話是問:泰國也有九層塔喔,哈


上:清蒸檸檬魚,OH,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魚肉口感札實唷
下:椒麻雞,雖然口味不錯,但肉好少喔


這道是泰式春捲,裡面有2種,一種就是一般春捲的口感,另一種就是"雞捲"(台語?)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差別在醬料吧。



以上所有菜色都可以一直續點的,只有甜點一人一份唷,
NANA點的是椰奶摩摩喳喳,我點芒果口味的,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沒有芒果的果肉啦,可惡



我們吃了快二個半小時吧,2人吃的飽飽的去結帳了,
原本晚餐一人420+10%,但我有看優惠訊息有項帶員工識別證可以打9折,
所以我們一人就是420。
但後來我們才看到,透過網路訂位,變成一人389+10%呢,但來不及了>"<

奉勸各位想去的朋友,去之前,先去它們的官網看看優惠訊息,才不會吃虧啦
arrow
arrow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