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了VIVA去天母的BELLA兩隻洗澡修毛後,
打算在天母美麗華看場電影,
想看的購物狂要3點20分,
目前快2點了,
買票回到車上,傑北比說要去吃洋蔥,
因為他沒去吃過,呵


我們點了2個套餐,因為我太愛這間的烤田螺了,非獨自佔有不可,傑北比只好自己也點套餐才能吃到田螺


我這次點了水果優格(上左),覺滴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洋蔥的千島醬是我一直都覺滴還不錯,沙拉上潵的培垠丁也很香。

OHOH~烤田螺來了,濃濃的黑胡椒醬帶點辣味,超級好吃的,用面包沾來吃也超優,一度想要加點面包,
免得浪費了那個醬,我們都覺滴超好吃的,還開玩笑說想把醬打包哩



吃了太多餐廳後,再來喝洋蔥的湯(這次點洋蔥湯&海鮮湯)都覺得很普通哩
(原燒的蕃茄海鮮湯&蒜味蛤蜊湯都超讚,有機會去吃的朋友一定要點喔

主餐部分,辣味海鮮墨魚面,讚,口味很重,其實會讓我想到快炒店,哈
燻鮭魚炒飯,我吃了覺滴燻鮭魚味道很重很香,但傑北比不愛,他覺得像一般炒飯
但我覺滴還不錯囉




因為我們很趕時間,所以飲料早早請店家先送,甜點也打包了,
飲料我點的冰拿鐵,還不錯喝喔,哇呷意
(夏慕尼的咖啡我就不愛,好苦好苦喔不過不過,它們的甜點變好吃了喔!)

甜點部分打包後我是沒看到,別人吃了,但聽說提拉米穌很小一個,
我記得以前的洋蔥,提拉米酥很好吃呢,現在口味不知是否變了?










後記:做了笨事的鄭鄭
笨事1:
3點匆匆離開餐廳,前往停車場路上走到一半,才想起,打包的甜點放在桌上
時間緊迫,後來兵分兩路,傑北比去開車,我回餐廳。

笨事2:
因為來不及找車位,想到我在電梯海報有看到2張票根可以免費停一小時,
就叫傑北比直接停新光停車場,沒想到在取票口那看到,戲院消費金額不能免費停車,
我才想起來,海報上有寫免費停車場是台北體院的停車場,OHOH,但也來不及了,
還是停了。看完電影後是停了2個小時,金額200,我的錢

笨事3:
買票時,沒想到會去吃洋蔥會很飽,所以我買了雙人套票,
有2杯飲料、2個爆米花、2個熱狗,根本吃不下,所以我們是看完電影帶回家的,
因為看電影我打賭輸了,所以是我請客,OHOH,又浪費了我的錢啦


我只能說,我今天一直在做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