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們看了馬利與我,
這部片真的不錯,雖然結局馬利還是成了天使。。。。

裡面有好幾幕很感人,雖然馬利很調皮,
但,在麻麻難過時,馬利靜靜的靠在麻麻膝蓋上,麻麻依靠著馬利流淚,這畫面印象深刻。

當,麻麻因為照顧2個BABY,生氣馬利搗蛋,要拔拔把馬利送出去,拔拔把馬利送到朋友家避難,
一回家麻麻立刻道歉,說她不該因為一時的情緒說出那種話,那時我也感動。


這部片,給了很多正確的養狗觀念,不像以前的電影,大家會因為狗狗一時的可愛而養狗,但事後棄犬潮一堆。

看完電影,走出戲院,很多人都紅了眼眶,我當然也沒例外。



看完電影,我們去了和民吃飯,但,沒有特別好吃的FU。
所以,想看餐點照片請自己點入相簿看囉。


今年的情人節,我送了北比一隻手錶,還有一副眼鏡。
不得不說,我很愛北比的手,呵




北比送了我,手機,還有吊飾。
是粉色的超薄手機喔,吊飾也好Q耶


吃飽後,我們回家載了妮可&VIVA,要去公園溜溜。


VIVA最乖了,麻麻愛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