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們討論到了結婚這個話題


一個月前,
你說,
要先存一筆錢才能結婚。


一個月後的現在,
你問,
存錢的目的是為了?


Choice 1
房子,
我的小窩住我們兩個人夠了。


Choice 2
旅行,
似乎也不用存太久。


Choice 3
小孩,
不是當務之急。


那、、、、、、



結論
你說,
先還我的房貸好了。


我說,
我們又還沒結婚,
幹嘛幫我還房貸



所以、、、、、
沒有答案。


那、、、、
到底為了什麼,
在結婚"前"要存一筆錢?



朋友聽了說,
他有替我著想,
還會想先替我還房貸,
想想,
也是厚,
我怎麼都沒想到哩


想起慾望城市電影版,
Mr。Big因為一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而逃婚。

但,
我相信,
婚姻不會是愛情的終點,
婚姻,
是讓雙方更懂得融入彼此的生活,
因為愛而包容對方的缺點

即使,
婚姻只是一道手續,
很多人以同居來代替,
但,
一張證書,
所代表的,
不僅僅是一張紙,
而是,
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