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本來滴我,
是從來不會想到"結婚"這兩字,
但自從上次跟尼討論到有關婚姻這個嚴肅話題後,
就開始會不自覺滴想了。。。。
but,
i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that!!!Okay。。。。。




想到不久前大學好友聚會,
maranda在大家面前對我說過"我覺得尼們會結婚",
當下滴我感覺狠不可思議,
那時交往不到四個月耶,
問她為什麼,
maranda說"就感覺啊",
一句話打死。。。






想著尼說,
只要尼穩定了,
就覺滴可以結婚了。



不過,
在這沒多久之前尼還用狠驚訝滴口氣跟我說,
"Brian明年想結婚了,現在在一起1年了"。





口阿、、、、、、、、、、、、、、

我不想再想這個問題啦,


火頁     口也      


why can、t i control my thought??

i really want to marry you????
i don、t know, but that is strange。
we are passionately in love, right??!!
anyway anyway anyway,
it、s too early to think about that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