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一個人在家,
睡到中午醒來,
轉開電視,
看了一部HBO電影,
時間下午一點多,
嗯,
該起床了!

起來刷牙洗臉,
泡了杯奶茶,
烤了大蒜面包,
早午餐完畢!

沒多久,
哈尼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

掛上電話,
開了電腦,
上傳了一些要洗出來滴相片,
電視重播著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上),
嗯,
比我昨天跟哈尼一起看滴(下)好多了,
(下)滴那些人真滴唱滴不怎麼樣,
所以後來就轉去看台視滴超偶,
都狠好聽

照片傳完後,
開始掃掃地、換床單,
洗完後再晒一晒,
又洗了毯子外加用洗衣機烘乾,
嗯,
果然有縮了一點

時間一晃又五、六點了,
我跟哈尼說,
今天是家事日,
而且我狠有滿足感,
有一個屬於自己滴家,
有一個愛我滴哈尼,
好幸福喔

雖然,
我跟哈尼不像一般情侶,
六、日都黏在一起,
其中一天哈尼會陪著我,
另一天,
我們各自有自己滴時間,
可以做自己滴事,
一開始,
當然有點不習慣,
也被好朋友說醬子哪有像熱戀中滴情侶,
但,
現在滴我,
覺滴醬子狠好,
有了自己滴時間可以做自己滴事,
我,
不再是,
見色忘友滴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