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狠難得滴跟老爸兩人一起外出用餐,
自從工作後,
沒住家裡,
就狠少有機會了,
老爸一早很阿莎力滴說,
走!!中午我們去吃西堤!!!

訂到位後,
11點出發前往第一次去滴內湖店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左上),
我還蠻喜歡吃滴,
是咖哩醬喔,
好吃好吃

前菜-焗烤磨菇(右上),
今天老爸一直說,
西堤沒漲價,
但量變少了,
焗烤磨菇一上來,
馬上有同感,
確實是變小了呢!
但這樣吃起來較剛好,
不會每次吃完都超飽

左下是我點滴水果沙拉,
右下是老爸點滴鮮蝦洋芋沙拉,
都還OK囉!



上完前菜、沙拉後,
湯來了,
點滴是義式海鮮清湯(左上),
料狠少,
湯頭也很普通,
不建議點。
這讓我想起了甜橘牛排館的海鮮湯,
蒜頭的辣味,
湯整個好喝到爆
料也多,
不過有一陣子沒去了,
不知有沒有受到景氣影響咧

主菜來囉,
以往我跟老爸都是點酥烤牛排,
因為好吃,
但上次跟我家哈尼去吃時,
看別桌點海陸感覺狠不錯,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西西里海陸雙拼,
不知是本來就可以選擇"陸"滴部分嗎?!
我們說是否可換成酥烤牛排,
服務生說沒問題,
會跟主廚說,
後來看隔壁桌是配法式烤雞,
還蠻能靈活變通滴嘛
話說回來,
酥烤牛排一樣好吃滴沒話說,
炸魚排也好吃,
烤飛卷也不錯耶
讚讚讚


左上是在主菜前上滴"沙瓦",
酸酸甜甜好滋味,
我喜歡喝,
而且可以續杯唷

右上是附餐飲料-熱水果茶,
喝起來普普通通而已。

左下是香榭奶酪,
不錯吃。
右下是老爸點滴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是熱滴喔,
用叉子戳破後淋在冰淇淋上,
巧克力是偏苦滴,
所以不會太甜!



整個吃下來不像以往那麼飽,
感覺量剛好,
但對於大食量滴人可能會不夠啦,


西堤牛排餐廳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