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是我們第一個一起過滴節日,
當然也是我們滴第一個聖誕節囉


上星期,
尼說,
尼早就訂好餐廳了,
我有點驚訝
問尼在哪在哪?
尼一直故作神秘,
還要我猜,
最後才告訴我,
是在陽明山滴"草山夜未眠",
那裡,
有,
我,
最喜歡看滴夜景啦

今天滴天氣實在不能算好,
不過沒下雨就萬幸啦,
呼~~

尼下班後直接來載我,
大概才七點十分吧,
到台北也不到八點,
但餐廳是訂九點半,
就先去士林夜市走走囉。

我們去吃了在東區要大排長龍滴鮮芋仙

點滴是招牌,
一碗50元,
有仙草凍、仙草沙(冰)、芋圓、奶球一顆,
好吃喔,
狠有仙草滴味道,
仙草沙吃起來狠特別,
不會狠甜,
連我家哈尼不愛吃甜品都說好吃呢


手牽手,
繼續逛夜市,
尼陪我買了一瓶深藍色指甲油,
後來我們去都市叢林B1滴遊樂場玩射飛鏢,
時間一看竟然八點半了,
只好準備去餐廳,
可是,
還有八枚代幣耶
只好下次再來玩囉。

後來在一樓看到格子趣,
就進去看一看,
結果買了一副耳環,
超口愛滴,
下次要去問它在哪擺攤啦。

開車去陽明山滴路上,
明明今天天氣有點霧,
但卻看到特別明亮滴夜景,
狠美唷

約九點二十左右到了草山夜未眠,

一進去就聽到有LIVE演唱耶,
因為今天是平安夜所以有特別演出吧,
不然平常好像要週末才有駐唱。

服務生帶我們去了最外圍滴座位,
是愛心型滴桌子配上情人椅喔(忘了拍),
看著夜景,
真滴很美,
會有幸福滴感覺喔
(除了不太美觀滴電線經過眼前以外

因為今天有特別規定每人低消要500元,
如果都點菜我們又吃不完,
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海鮮泡菜鍋還有老皮嫰肉。

老皮嫰肉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所以我們點來吃看看,
是豆腐做滴,
真滴蠻好吃滴,
狠有味道,
可以推薦給大家

海鮮泡菜鍋一來,
不知道為什麼不怎麼熱耶
所以我們多等了一陣子等小火加熱後才開始吃,
海鮮就是海鮮,
我沒有什麼特別滴評價,
但泡菜狠好吃,
夠味,
又有辣,
湯也狠好喝喔

哈尼點滴飲料是冰蜂蜜檸檬汁,
尼真滴狠愛喝酸滴飲料耶,
我點滴是熱黑糖桂圓紅棗茶,
非常滴真材實料,
壼內有一堆桂圓,
要走之前我才喝半壼吧,
有點捨不得,
想外帶咧



就醬,
在這個2007年滴平安夜,
我們,
聽著歌,
看著夜景,
就這麼一起渡過啦,
狠開心,
有尼在身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