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銀行滴人約在星巴克核對資料,
想說就乾脆順便吃晚餐吧,
就選了一份鮪魚蛋三明治,
至於飲料我選了狠久,
因為不能喝冰滴,
不然我就會點星冰樂,
但只能喝熱滴,
想說中午才喝過咖啡,
如果晚上又喝,
怕會睡不著,
但星巴克滴茶類又吸引不了我,
如果點熱巧克力好像又狠不符合星巴克滴感覺,
(我自己整個很龜毛),
最後我想說那點拿鐵好了,
看到有"豆漿拿鐵"耶,
感覺很妙,
但因為我喝過豆漿紅茶,
所以看到豆漿拿鐵也不覺滴怪了,
只覺滴好神奇喔,
是東西方滴結合嗎
熱心滴店員說,
就是把本來加牛奶滴部分,
改成了豆漿。

喝了一口,
嗯,
如同店員所說,
有炭燒味,
其實口感還不錯啦,
只是,
比較起來,
下次我還是想點一般滴拿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