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在萬般期待下出發了!!
進到機場內才發現裡面滴免稅店也太多了吧!
等我回來一定要好好滴逛一下!!
走到登機門時,
我超級傻眼滴,
因為。。。。
有超級多的印度人咧。。。。
天哪。。。
而且不知為啥,
他們身上都有種怪味呢>”<
唉。。
後來上了飛機,
我本來是坐靠窗滴位置,
但是靠走道滴是個帶著快要一歲baby滴印度媽咪,
說要跟我換位置,
看在baby滴份上,
只好答應了。
後來,
坐在我們中間的是一位留著大鬍子的男子,
跟我講了幾句”打舌”的英文之後,
才發現他的目的是要我跟他的家人換位置,
因此又換到了另一邊靠窗滴位置,
想說可以看風景了,
沒想到。。。。。。。。
是在機翼旁邊。。。
唉@@
而且也沒什麼風景可看,
因為一下就飛到雲層上了!

在飛機上,
也沒什麼睡,
看了三部電影,
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證明我愛你(Proof),硬漢教育(The men),
中文應該是這樣吧。有點忘了。。
其餘時間都在吃咧。。。
上飛機沒多久,
先發飲料&餅乾,
再來吃晚餐,
睡沒多久,
吃泡面,
再來就又吃早餐了。
幾乎每二三小時,就吃咧。。>”<

後來出海關等行李等了快一小時,
有夠久滴啦!!
終於等到後就出去,
我漂亮滴表姐等了我快二小時,
真是辛苦她了~
出機場滴第一件事就是發現,
這裡滴樹都超高滴,
跟台灣真滴不一樣呢!!
回到家放個行李,
就跟我姐2人去逛Metrotown,
超大滴,
2人都走滴腳超酸滴,
我只在ZARA買了一件CDN11的條紋針織衫,
台幣3百多而已,
超便宜呢!!
逛到2點多,
就去接她小孩下課,
之後再回家,
洗個澡,
一直ㄍ一ㄣ到加拿大7點多才去睡,
也就是我如果在台灣熬夜一晚沒睡,
超累,,,,
我姐就說,
如果我現在去睡,
一定半夜3點多就起來了,
果然被猜中。。
所以就來打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